散熱頂棚

回首頁

最新消息

2022-05-13

鋁擠型模具製造流程

Step1.數字化製圖:將三維產品及模具模型轉換為常規加工中用的二維工程圖。Step 2.模具的數字化設計:根據產品散熱頂棚模型與設計意圖,建立相關的模具三維實體模型。Step 3.模具的數字化分析模擬:根自動頂棚據產品成形工藝條件,進行模具零件的結構分析、熱分析、疲勞分析和模具的運動分鋁擠型模具析。Step 4.產品成形過程模擬:注塑成形、衝壓成形。Step 5.定製適合本公司模具設計標準件及標準設計過程。Step 6.模具生產管理。

2019-12-11

擠型模新紀元-蝴蝶模

削減擠製壓力30%增加擠速10~20%穩定的模具結構,更能帶來生產的平順

2019-06-13

鋁擠型模具自動散熱排氣頂棚

全自動排氣、散熱頂棚設備太陽能,美觀,通風,採光本排氣、散熱頂棚設備,可完全排除傳統產製屋頂,車棚悶熱不通風的缺失,能在任何時間使其開與關,應用自如,尤其玻璃屋更能達到使用效果。

2019-06-13

鋁擠型材料抗衝擊試驗模擬

抗衝擊試驗模擬CAE技術能夠用於分散熱頂棚析隨時間變化的載荷如交變載荷、爆炸與衝擊載荷、隨機載荷和其它瞬態力等對結構的影響。如CAE技術對瞬態分析、模態分析、諧波響應分析、響應譜分析和隨機自動頂棚振動進行分析,為分析產品在特殊與惡劣的環境和工作條件下的物理響應、可靠性與耐用性等提鋁擠型模具供了完整的試驗模擬。

2019-06-13

認識鋁擠型自動頂棚技術

協同創新設計將成為自動頂棚模具設計的主要方向,製造業垂直整合的模式使得世界範圍內的產品銷售、產品鋁擠型模具設計、產品生產和模具製造分工自動頂棚更明確。模具企業間通過Internet網路進行異地協同設計和製造。根據企業自身的信息化程度和企業間合作的層次不同,採用的技術手段和方案有很大不同。

2019-06-13

鋁擠型模具熱作模具成型

熱作模具用於高溫條件下的金屬或非金屬成形,模具是在高溫下承自動頂棚受交變應力和衝擊力,工作成形溫度往往較高,對於金屬模具還要經受高溫氧化及燒損,在強烈的水冷條件下經受冷熱變化引起的熱衝擊作用。熱作模具作為熱加工的成形工具,被鋁擠型模具廣散熱頂棚泛的應用於各類壓鑄模、擠壓模、注塑模、熱壓模和鍛模中。

2019-06-13

鋁擠型模具成形

(1)冷衝壓成形冷衝壓模具主要用於金屬和非金屬材料的冷態成形。通過模擬,CAE技術可以檢測成形過程中模具材料的強度水平是否達到要求,熱處理是否發揮了模具的強韌性等。(2)熱作成形熱作模具用於高溫條件下的金屬鋁擠型模具或非金屬成形,模具是在高溫下承受交變應力和衝擊力,工作成形溫度往往較高,對於金屬模具還要經受高溫氧化及燒損,在強散熱頂棚烈的水冷

2019-06-13

鋁擠型模具設計師條件

鋁擠型模具設計師條件 三級模具設計師(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)(1)具有散熱頂棚以高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、鋁擠型模具技師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。(2)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。(3)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,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,經三級模具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自動頂棚準學時數,並取得結業證書。

2019-06-13

皇家晶典2期|全自動排氣、散熱頂棚設備鋁擠型材料

全自動排氣、散熱頂棚設備鋁擠型材料;太陽能,美觀,通風,採光

2019-06-13

新機入廠,即刻投產鋁擠型

新機入廠,即刻投產鋁擠型。

TOP